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“质量工程”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8-10-18   浏览次数:87

华广教务[2018]第68号

 

各二级学院,机关各部门:

根据《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“质量工程”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华广教务[2018]第33号),学校组织开展了 “质量工程”项目的申报工作。经审核,现批准立项建设一批研究方法科学、实施方案合理的项目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 总体情况

本年度立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76个(见附件),其中:

1. 专业类项目3个(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个、特色专业1个);

2. 专业核心课程群1个;

3. 精品资源共享课7门 ;

4. 精品教材10本;

5. 实践类项目1个(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);

6. 教学团队2个(电气工程学院、外国语学院);

7.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52个,其中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4个,课程思政1个。

二、实施方式

根据《关于下达2018年度“创新强校工程”(教学类)专项资金的通知》(华广教〔2018〕49号)文件,本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纳入2018年度“创新强校工程”(教学类)立项规划,各学院统筹资金对项目建设予以支持。

三、项目管理

(一)项目所在单位是项目建设、管理主体,各单位要进一步发挥项目过程中的监管作用,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、结题验收。教务处适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,以此作为下一年度立项数及资助经费的考核依据。

(二)项目一经立项,负责人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中止或延期。如出现该情况,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质量工程项目。

联系人:李丰芮,联系电话:36903322。

 

附件: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

 

 

教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9月6日

附件: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.x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