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
发布人:孙园  发布时间:2022-09-29   浏览次数:688

城理教务[2022]99号

 

各学院:

根据《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(综合改革类)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城理教务[2022]第39号)《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(课程建设)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城理教务[2022]第44号)要求,学校组织开展了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(简称“质量工程”)项目的申报工作。经审核,现批准立项建设一批综合类与课程类项目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立项情况

本次立项校级质量工程项29个(见附件),其中课程类项目15个(含教材类项目5个),综合类项目14个。

二、项目管理

(一)项目所在单位是项目的责任主体,需按照学校《教学建设项目管理办法(试行)》(城理教〔2022〕38号)履行相关职责,对项目进行全面的监督和管理,按时开展中期检查以及结题验收工作。教务处适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,以此作为下一年度立项数及资助经费的考核依据。

(二)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负有直接实施责任,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按时开展相关工作,如有弄虚作假者,一经核实,即给予通报批评、取消立项资格等处理。

(三)项目一经立项,负责人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中止或延期,如需中止或延期项目,需提交书面报告说明,经项目所在单位同意后,上报教务处备案。

联系人:孙园,联系电话:36903322。

 

附件:

附件:2022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汇总表.xlsx

 

 

教务处

2022年9月29日